www.eduquan.com

爽身粉能治手汗吗?手出汗用爽身粉能不能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手出汗的症状,使用爽身粉有一定效果,因为爽身粉可吸汗,涂在表皮处也比较润滑,不会因此产生不良反应,而且爽身粉里面还含有氧化锌,具有保护皮肤作用。手爱出汗,也要尽快检查了解原因,如果是因为心情紧张就要多放松,还有一部分人手心出完汗是因为内热所致,需及时调理,也可口服能清热降火的药物,内火降低后就可以控制出汗量。平时也需要注意手心部位卫生,要勤洗手。

《爽身粉能治手汗吗?手出汗用爽身粉能不能》其它回复:

♥手脚出汗能用爽身粉。爽身粉具有吸汗的作用,涂抹在身上清清凉凉的,可以保持皮肤干燥,具有一定的止汗效果。不过导致手脚出汗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在所有情况下都能使用爽身粉,应当根据具体的临床表现来决定。比如脚部大量出汗可能是由于脚气造成的,这种疾病和真菌感染有关系,单纯使用爽身粉并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真菌药进行治疗。

♥手出汗是否可以用爽身粉止汗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如果是单纯的手出汗,和天气炎热等生理性的因素有关系,可以在清洁皮肤并擦干后适当的涂抹一些爽身粉,防止出汗量继续增加。不过如果手出汗是由其他原因造成的,如精神过于紧张、手汗症或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其他器质性疾病,一般不能用爽肤粉进行治疗。除了效果不佳之外,还有可能会掩盖病情,影响后期的治疗。

爽身粉能治手汗吗?手出汗用爽身粉能不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