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冠后遗症失眠多久可以改善?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新冠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失眠会持续的时间存在个体差异。如果是精神因素导致,约持续2~3天就会好转,如果是疾病因素造成,则会持续7~10天,甚至更长时间。

《新冠后遗症失眠多久可以改善??》其它回复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容易有神经系统受损的情况。患者治疗疾病后,神经系统的损伤可能暂时无法完全恢复。此时患者会有睡不着觉、睡眠较浅的症状,通常1-6个月可以好转。如果患者体质较好,治疗的效果不错,不适症状一般在6个月以内能改善,但如果患者体质较差,治疗的效果没那么好,可能需要6个月甚至6个月以上才能改善不适症状。

♥ 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目前无证据表明其存在后遗症,病人痊愈的时间个体差异也是比较大的。新型冠状病毒一般2-6周左右能恢复。

新冠后遗症失眠多久可以改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