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避孕针一针能管多久多少钱?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避孕针一针的费用通常需要在100元到300元左右,具体价位不能一概而论,因为避孕针的类型也分为很多种,所以收费会有一定的差距,如果选择的药物比较好而且是属于大品牌的费用就会提高。避孕针再注射一次,大概可以维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女性在生活当中没有打算要宝宝,可以在宫腔内放上节育环。

《避孕针一针能管多久多少钱??》其它回复

♥ 避孕针是将雌激素和孕激素释放到使用者的血液中,从而改变子宫内膜或宫颈黏液的黏稠度,不利于受精卵着床,从而达到避孕目的,以防止怀孕,其有效时间为8-13周,具体有效时间需要咨询医生。避孕针根据市面上的不同品牌和不同的有效时间等,价格为50-300元一针。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避孕针适用于40岁以下需要长期避孕的女性,并且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需要严格控制避孕针的使用时间。目前应用比较少。

♥   避孕针分短效和长效,可能会管一个月,三个月,也有管一年,五年时间,一般三甲医院可能有避孕针,要去医院打,可能引起皮肤反应,体重变化,月经的改变等副作用

避孕针一针能管多久多少钱?》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