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老年人白肺病能撑多久?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白肺病并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因此它能存活多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导致白肺病的原因。倘若导致白肺病原因是感染,感染控制,患者被治愈,存活时间不受影响。反之白肺病是由于各种感染、其他因素共同导致,感染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其他各种并发症,尤其是心功能不全导致的肺毛细血管通透性的增加、肺静脉压力增高,导致大量的肺间质、肺泡的水肿,患者的生存时间可能只能拿天和周来计算。

《老年人白肺病能撑多久??》其它回复

♥ 一般来说,老年白肺患者能够存活多长时间,并没有确切的时间或预期。白肺通常是由于某些严重的感染引起的,在治疗时,也要考虑患者病情的严重性,以及是否有其他一些并发症,还需要观察病人是否存在营养不良。病人的情况比较复杂,年龄也比较大,治疗难度就会相对比较大。白肺患者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营养支持、护理治疗和心理疏导。

♥ 1、对于白肺患者来说,没有预期一定可以活多久的。2、一般情况下来说白肺病的出现死亡率是非常高的。但是任何疾病都有一定的治愈率。3、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复杂,而且年龄有比较大,就会出现衰竭的现象,治疗难度就会更大,年龄越小,治愈率就会更高一些,所以白肺病患者可以活多久,没有具体时间或者预期。

老年人白肺病能撑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