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星鲨ad好还是伊可新ad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星鲨ad和伊可新ad滴剂都不错,两者都可以给孩子补充足量的维生素d。只是两款产品的成分略有不同,星鲨一粒胶囊只含有400个单位的维生素d,而伊可新一粒胶囊含有500个单位的维生素d和1500个单位的维生素a。而维生素a的作用就是为了促进维生素d的吸收。两款产品都是目前市面上较好的产品,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星鲨ad好还是伊可新ad好??》其它回复

♥ 伊拉克维生素AD滴剂可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A和D缺乏症。 就像佝偻并夜盲症及小儿手足抽搐症,根据推荐剂量就不会有不良反应。 长期或过量服用。 会产生慢性中毒。星鲨维生素D滴剂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D缺乏症,如佝偻病等。过量服用也会产生副作用。 可以根据价格选择。

♥ 伊可新是达因药业旗下的品牌,达因药业是专注研发生产儿童药和儿童健康产品的企业,星鲨主要是做成人药的,他家的AD味道没有伊可新好,胶囊还是不遮光的,AD容易氧化降解,就会影响补充效果,而伊可新是的花生味孩子更喜欢,不透明的遮光胶囊稳定性更好,补充效果更有保证

星鲨ad好还是伊可新ad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