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爽身粉能摸婴儿脸吗?婴儿脸上出湿疹能用爽身粉外涂吗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你好,应该可以,但不要进眼睛里,先在远离婴儿处将粉倒在手上或粉扑上,避免在风道处扑洒,勿使爽身粉乱飞,每次用量不宜过多,然后小心涂抹在婴儿身上,尤其扑撒重点部位,如臀部、腋下、腿窝、颈下等,防止将粉扑在眼、耳、口中。祝身体健康。

《爽身粉能摸婴儿脸吗?婴儿脸上出湿疹能用爽身粉外涂吗》其它回复:

♥如果孩子脸上起湿疹,千万不可以盲目的用爽身粉外涂脸部皮肤,以免对孩子的病情以及面部皮肤造成损害。爽身粉对于痱子的治疗效果可能会好一些,但是对于湿疹这种皮肤性疾病,通常没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尤其是孩子的皮肤比较娇嫩,盲目的涂抹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反应。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用爽身粉涂在宝宝的脸上的!

爽身粉能摸婴儿脸吗?婴儿脸上出湿疹能用爽身粉外涂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