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肛门潮湿可以用爽身粉吗?肛门湿疹能擦爽身粉吗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最好不要盲目的使用爽身粉进行涂抹,要明确引起肛门瘙痒的原因。肛门瘙痒可能是肛门湿疹的原因引起,也有可能是痔疮引发的,除此之外,也不排除是局部长了痱子导致。当局部皮肤出现不适症状时,避免自行的盲目使用一些物质进行涂抹。每天定期使用温开水对局部进行擦洗,症状持续三天以上没有改善,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让局部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帮助缓解不适。

《肛门潮湿可以用爽身粉吗?肛门湿疹能擦爽身粉吗》其它回复:

♥肛门湿疹最好不要擦爽身粉,以免爽身粉残留在肛门处,加重肛门湿疹症状。肛门湿疹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也可能是患者爱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所引起,另外也不排除是痔疮前期症状,患者需要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肛门湿疹原因,可以配合医生使用一些感染类的药物以及止痒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做好局部卫生清理工作,坚持每天清洗内裤,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肛门潮湿可以用爽身粉吗?肛门湿疹能擦爽身粉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