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尿布疹可以用爽身粉吗?女婴屁股能用爽身粉吗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你好是可以用的。不知是否在用尿不湿呢。如果是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用的好。对皮肤的刺激大。

《宝宝尿布疹可以用爽身粉吗?女婴屁股能用爽身粉吗》其它回复:

♥您好,可以使用痱子粉一类,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对于上述症状,是由于尿布皮炎引起的,由于局部皮肤不透气,由于尿液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发炎,因此出现上述症状,需要注意局部皮肤卫生,可以应用痱子粉,可以涂抹小儿湿疹膏或皮毒清软膏有效改善。

♥女婴屁股一般不能用爽身粉。爽身粉是很常见的一种婴儿皮肤护理用品,可以使皮肤保持干爽,但并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如果是女婴,不建议在屁股部位使用,因为这里离着阴道比较近,在使用爽身粉的时候,粉质颗粒可能会进入阴道,不利于健康。当宝宝患上尿布疹时,小屁股部位会发红,甚至有糜烂渗出,这个时候也不可以用爽身粉,以免加重炎症反应,影响治疗。

宝宝尿布疹可以用爽身粉吗?女婴屁股能用爽身粉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