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生儿爽身粉买什么牌子好?什么爽身粉适合初生儿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大家都知道玉米的主要成分就是淀粉涂抹在新生儿的皮肤上,可能吸走大量的汗水,能够让皮肤保持干爽,玉米粉质地比较柔和细腻,还能如果防止因为皮肤摩擦所引起的刺激和损伤。所以很多妈妈现在都会给新生儿选择玉米粉,功效相比传统的滑石粉毫不逊色。

《新生儿爽身粉买什么牌子好?什么爽身粉适合初生儿》其它回复:

♥现在不建议给初生儿使用爽身粉。因为它内含有滑石粉成分,婴儿粉很容易进入他的呼吸道,你要为婴儿做清洁护理,你可以用紫草油,现在不介意你给宝宝使用花露水,当婴儿长大后,你可以在盆里滴几滴。孩子的衣物要经常得勤换勤洗,孩子的被绿也要经常拿出去晒太阳,以免滋生细菌或者长满虫,这些对孩子的皮肤都不好,容易让孩子长一些红疹。

新生儿爽身粉买什么牌子好?什么爽身粉适合初生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