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需要吃的钙片哪一种好呢?各位宝妈求推荐!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您好,对于一岁宝宝,建议先咨询医生或营养师的建议,确定是否需要额外补钙以及推荐剂量。在选择钙片时,应选择适合宝宝年龄、易于消化吸收的钙片,例如一些专为婴儿设计的钙片,同时注意避免过量摄入。另外,宝妈也可以从宝宝的饮食中获取钙质,如牛奶、豆类、鱼、虾等。希望这些信息能对您有所帮助!

《一岁宝宝需要吃的钙片哪一种好呢?各位宝妈求推荐!》其它回复

♥ 如果要吃钙片的话,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吃。童年时光,这个牌子的乳钙容易吸收一点

♥ 亲爱的,这个吃钙片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汤臣倍健的啊,或者是朗迪的这个都可以的呀

♥ 可以选择液体钙,如果需要补钙的话,我觉得液体钙相对来说会比较好吸收一点的,可以试试看哦。

一岁宝宝需要吃的钙片哪一种好呢?各位宝妈求推荐!》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