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姨妈推迟了20多天,最近阴道总是出了一点血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1岁

咨询描述:姨妈推迟了20多天,最近阴道总是出了一点血,颜色有点深,但是血特别少不像是姨妈,之前一直在服用优思明,用验孕试纸检测是阴性,这是怀孕了吗还是什么症状

参考回复:

♥♥♥ 一般推迟在这种情况下,那么应该是和服用一些药物的因素有关系的。如果怀孕测试为阴性的话,说明是没有怀孕的,这种情况下大多数都是存在一定的这种内分泌功能紊乱,或者说雌孕激素方面的一些异常引起的症状,有必要的话是需要适当用一些催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 这还得看看同房的时间,只要是同房时间比较长的话,这种情况如果要是错的没有怀孕就没有怀孕,你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口服短效避孕药,优思明就有一定的关系的,所以这种情况到时候还得再看一下,一般来说如果反复的流血之类的这种情况一定要检查,看看时间长的话,这种情况到时候也有可能会有感染之类的,这种情况的

♥♥♥ 从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是检测试纸出现阴性的话,那么说明没有怀孕,这个大部分的话出现出血量比较少,而且是出现断断续续的情况,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一个激素6项的检测结果来看是不是出现有这种雌二醇分泌过低所引起的情况。观察自身的实际状况。以上是对“姨妈推迟了20多天,最近阴道总是出了一点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姨妈推迟了20多天,最近阴道总是出一点点血,颜色有点深,但是血特别少,之前一直在服用优思明,早孕试纸测试的是阴性,说明不是怀孕,这种出血可能与你服用优思明引起的有关系,但是最好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因为这种出血并不正常,如果有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子宫肌瘤以及内分泌失调等等,都有可能出现这种异常的子宫出血。

姨妈推迟了20多天,最近阴道总是出了一点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