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肚脐眼附近疼,这是怎么回事?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13岁

肚脐眼附近有时候会痛,特别厉害,但是频率不高,一般情况下吃助消化的药物就可以缓解,但还是会痛

参考答案

♥ 一般正常情况下,如果说您的肚脐眼附近有些时候会有疼痛,而且特别的厉害,但是频率不是很高,那这个很有可能是由于有肠胃蠕动比较弱的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肠炎一般有肠炎症在其中附近有疼痛的,那您这个吃助消化的药物可以缓解的话,这个也跟您的饮食有关的,您这个最好是及时的检查一下,如果有肠炎的话,这个及时的口服一些肠炎宁之类的进行治疗。

用户追问

一般都是吃完晚饭才疼,而且也说不清到底是哪里疼

参考回复

如果吃了东西之后才痛的话,这个要考虑是由于有慢性的炎症的因素引起。

用户追问

嗯,谢谢医生了

参考回复

好的,不用客气的,平时尽量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

还有4种参考

♥ 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食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可以饮食清淡软化易消化,平常一定要多运动,避免吃坚硬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然后可以用点促进胃肠蠕动和帮助消化的食物,比如多潘立酮片保和丸来进行治疗。

♥ 肚脐眼附近疼痛可能是受寒,感染炎症,寄生虫病肿瘤或囊肿引起。吃助消化药缓解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患者要做消化科检查,可以继续吃助消化药,结合针灸按摩疗法,如果伴有感染可以加上抗感染治疗。

用户追问

就是说不清到底是哪里疼,就在肚脐附近,疼的挺厉害的

参考回复

疼的厉害的时候可以用止痛药缓解,同时也要做检查针对病因治疗。

♥ 肚脐眼旁边疼,是炎症、寄生虫感染、食物中毒或过敏因素引起。患者肚脐眼周围或旁边疼痛的时候,主要考虑是炎症引起,腹部的器官包括的比较多,如急性阑尾炎、盲肠炎,导致肠道的部位出现痉挛

用户追问

但是一般都是吃完晚饭的时候疼

参考回复

那可是吃多了引起的。

用户追问

但是不应该疼的那么厉害啊

参考回复

那建议你还是去医院看一下。

用户追问

嗯,谢谢医生了

参考回复

没事没事,你早日康复

♥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道炎症的,建议可以做检查,饮食上也要清淡以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劳累和熬夜,注意保暖,不要受寒等。平时也要注意避免吃油腻的,油炸的食物。生吃的瓜果蔬菜等一定要清洗干净。

肚脐眼附近疼,这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