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内分泌失调脸上有色斑要怎么办?可以吃排毒养颜胶囊来治疗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色斑通常是由于日晒、内分泌紊乱等原因导致皮肤黑色素分泌增加而形成的,如果脸上有色斑,可以选择服用排毒养颜胶囊进行治疗,通常具有较好的改善效果。排毒养颜胶囊是一种中成药,由西洋参、小红参、青阳参,大黄、白术、肉苁蓉、枳实等药物组成,具有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作用,通过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使气血流通,排毒管道通畅,从而起到改善脸部色斑的作用。色斑需要按疗程系统性治疗,排毒养颜胶囊一天吃2次,每次3-6粒,3-5盒一个疗程,一般需服用3个疗程。如果色斑较为严重,可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排毒养颜胶囊与清火栀麦片、加味逍遥丸等药物联合使用,但需遵医嘱。

内分泌失调脸上有色斑要怎么办?可以吃排毒养颜胶囊来治疗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