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想要淡斑吃排毒养颜胶囊有用吗?一天要吃几次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如果脸上长了色斑,可以在药师的指导下选择服用排毒养颜胶囊进行治疗,通常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排毒养颜胶囊由西洋参、小红参、青阳参,大黄、白术、肉苁蓉等成分组成,具有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常用于治疗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的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等症状。治疗色斑一天服用2次,每次3-6粒,3-5盒一个疗程,至少需服用3个疗程以上,可在饭后和睡前服用。具体用药建议患者按产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的指导下调整用量。除了服用药物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想要淡斑吃排毒养颜胶囊有用吗?一天要吃几次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