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某次月经9月6号,早孕试纸阴性,B超子宫内膜1.4去cn,这两天一身痛,是来大姨妈了吗?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根据这些症状呢都是不好判断的,你可以再等一下,如果说过几天还是没有来大姨妈的话,推迟了你就可以测试一下有没有怀孕。

《某次月经9月6号,早孕试纸阴性,B超子宫内膜1.4去cn,这两天一身痛,是来大姨妈了吗?》其它回复

♥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不好说,你可以检查一下,再等待一下,别太着急了。

♥ 这个时候也不好判断,如果是该来月经的时候,到时候肯定就会来的,你再观察一下吧

♥ 我说你现在没有来的话,那这个也没有的呢,因为是目前这个状态,他是没办法去判断的出来的

某次月经9月6号,早孕试纸阴性,B超子宫内膜1.4去cn,这两天一身痛,是来大姨妈了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