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备孕中,月经周期平时23天,这次37天了还没有来,推迟第十天时候乳头硬,刺痛。小腹下坠,感冒许久未好。刚测早孕试纸白板。 这种情况怀孕几率大不大?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好,这种情况就说明是没有怀孕的呀,但是可能月经不调了吧,你也要注意放松心情,喝点红糖水

《备孕中,月经周期平时23天,这次37天了还没有来,推迟第十天时候乳头硬,刺痛。小腹下坠,感冒许久未好。刚测早孕试纸白板。 这种情况怀孕几率大不大?》其它回复

♥ 你坐试纸测试了没?

♥ 月经推迟十天了,用早孕试纸没有测出来,可以化验个血值看看,看看血值的情况,是不是已经怀孕了。

备孕中,月经周期平时23天,这次37天了还没有来,推迟第十天时候乳头硬,刺痛。小腹下坠,感冒许久未好。刚测早孕试纸白板。 这种情况怀孕几率大不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