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四十多岁内分泌失调,请问吃排毒养颜胶囊来调理的效果好不好?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四十多岁内分泌失调吃排毒养颜胶囊来调理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内分泌失调可能是由于长期熬夜、精神压力过大、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引起的。而排毒养颜胶囊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有大黄、西洋参、白术、芒硝等,具有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气虚血瘀,热毒内盛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如排便困难、色斑、痤疮等。这期间的治疗需要注重调理,通过调节机体气血阴阳平衡,恢复脏腑正常生理功能。服用方法:一次3粒,一日二次,5盒一个疗程,需要服用3个疗程以上,后续可根据症状对服用剂量适当调整。

四十多岁内分泌失调,请问吃排毒养颜胶囊来调理的效果好不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