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慢性血管病变,肾功能不全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4岁

咨询描述:慢性血管病变,肾功能不全,是什么意思,以后会发展透析ma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慢性血管病变肾功能不全,属于慢性肾功能衰竭,属于肾病常见的临床综合症,有可能以后会发展为透析的,需要积极配合医生用药治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定期复查,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饮食清淡,需要忌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用户追问

大夫他要长期吃药的话,不会加重病情吧

参考回复

一般不会加重病情的,需要定期复查

用户追问

他肌酐110多

参考回复

这个结果基本正常的

用户追问

好的谢谢大夫了

参考回复

不客气,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 慢性血管病变造成肾功能不全的话,这个有可能会出现有尿毒症,甚至需要通过做血液透析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慢性血管疾病引起的情况比较多,但是肾功能不全可能会造成肾炎或者出现这种肾萎缩情况,这样的话对身体造成破坏性比较大,看一下有没有出现肌酐升高情况。

♥♥♥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慢性血管病变肾功能不全是指各种原因所导致肾脏的损害,以及血管上的病变,肾脏不能够有效将体内代谢产物排出体外,同时伴有肾脏一些功能异常,例如化验指标,我们可以看到尿素氮,肌酐可以明显升高,同时有些患者可以伴有明显的高钾血症,高磷血症,贫血,同时在临床上可以出现高血压,胃肠道症状,出现呕吐,全身乏力,注意力不集中。以上是对“慢性血管病变,肾功能不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慢性血管病变,肾功能不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