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辅酶q10有壮阳作用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辅酶Q10一般没有壮阳的作用。辅酶Q10是一种脂溶性抗氧化剂,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抗氧化、保护心脏、改善细胞代谢、改善心肌缺血等作用,但没有壮阳的功效。1、提高人体免疫力辅酶Q10能够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提高人体免疫力,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慢性心功能不全、肝炎、癌症等疾病。2、增强抗氧化辅酶Q10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3、保护心脏辅酶Q10可以增加心肌收缩力,还可以减慢心率,从而达到保护心脏的作用。如果患者存在心力衰竭等疾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辅酶Q10进行治疗。4、改善细胞代谢辅酶Q10可以改善细胞代谢,促进能量产生,有助于促进大脑的发育,提高智力。5、改善心肌缺血辅酶Q10可以改善心肌缺血,增加心肌供氧量,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预防心肌梗死。患者需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辅酶Q10,以免引起不良反应,出现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患者服用辅酶Q10后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停药并就医治疗。

辅酶q10有壮阳作用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