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请问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来治疗色斑的时候,有什么禁忌或者注意事项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色斑是指皮肤上出现一些异常的色素沉着,可能是由于日晒、内分泌失调、慢性肝病等原因引起的。排毒养颜胶囊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有西洋参、大黄、枳实、青阳参、小红参、荷叶、白术、芒硝、肉苁蓉,具有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可用于治疗气血不畅所致的面部色斑、颜面色沉等症状。因此,排毒养颜胶囊对于治疗色斑一般具有较好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时,应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萝卜与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服药期间不宜同服五灵脂、藜芦、皂角或其制剂,也不宜喝茶,以免影响药效。此外,孕妇及7岁以下的儿童不宜服用该药物,经期女性也要慎服。患者是否在月经期?

请问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来治疗色斑的时候,有什么禁忌或者注意事项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