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儿防蚊液有毒吗?驱蚊液对人体有害吗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您好,是的,里面含有化学物质,是长期的,累加在身体上的。使用安全自然的驱蚊方法,可以在家中使用蚊帐或灭蚊灯,这两种比较安全,也可以用维生素b1片磨成粉,用水泡开,喷在宝贝身上,起到避蚊的作用。需要做进一步的诊断和检查。

《小儿防蚊液有毒吗?驱蚊液对人体有害吗》其它回复:

♥该药主要针对无骨、无骨的动物,因此对人体并无特殊危害,但也要注意不宜长时间使用,且使用一段时间后还要注意室内通风,不要在密闭空间内使用该药,否则会使毒素进入空气中,对儿童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驱蚊液对人体无害。驱蚊液对人体没有害。驱蚊液主要是含有浓度非常低的菊酯类杀虫剂,菊酯类杀虫剂,它能够使蚊虫失活而起到驱蚊的作用。驱蚊液主要是用含有杀虫成分的药液,通过探棒的吸收,并且挥发到空气中,挥发到空气中的菊酯类的杀虫剂,只对蚊虫有毒性毒副作用,而对人体是没有任何危害。对一些气道敏感性比较高的人群,使用驱蚊液可能会诱发支气管哮喘等。建议可以用蚊帐、纱窗、电蚊拍等驱蚊或是灭蚊最安全。

小儿防蚊液有毒吗?驱蚊液对人体有害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