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半宝宝喝了了一支葡萄糖酸钙晚上翻来翻去睡不踏实,是不是喝多了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不是呀,我家宝宝不到一岁医生也是让喝一支,跟这个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一岁半宝宝喝了了一支葡萄糖酸钙晚上翻来翻去睡不踏实,是不是喝多了》其它回复

♥ 这种情况下的话呢,如果是喝了的话,那你这个没什么问题,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哈。

♥ 你好,给孩子喝一些,补一些维生素的话,肯定是要根据嗯,那上面的说明来说呢,也有可能是有点不舒服,以后还是注意量

♥ 孩子如果多喝了,要的话量不是很大,我建议可以多饮水看看,还是有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一般问题不是很大。喝水以后促进药物的排泄。如果孩子有恶心不舒服的话,可以去医院里检查一下。

一岁半宝宝喝了了一支葡萄糖酸钙晚上翻来翻去睡不踏实,是不是喝多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