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体检报告单显示血酸指示过高,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71岁

咨询描述:今体检显示血酸指标、过高,请问如何降低,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参考回复:

♥♥♥ 体检出现这种血酸过高的话,有可能是出现了肾功能障碍或者是出现肝脏疾病引起的情况,建议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比如说使用复方甘草酸苷片或者是使用谷胱甘肽来调理段时间,看一下具体情况,最近注意看一下有没有出现尿急尿痛反应?

♥♥♥ 图片显示是尿微量白蛋白是增高的,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用贝那普利等药物来降低白蛋白,出现尿微量白蛋白增高的原因,一般是由肾脏的一些疾病,比如像高血压,肾损伤,肾炎,糖尿病肾病等患者,会出现这些指标异常,建议疾病早期,积极的服用药物治疗原发病,平时也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钠盐摄入过多。

♥♥♥ 出现这种血栓过高,这个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减少吃一些肉制食品,尤其是不能吃动物内脏,观察身体具体情况,还有没有出现其他的一些不良反应症状,减少刺激性食物使用,另外一个就是要加强蛋白质微量元素吸收补充。以上是对“体检报告单显示血酸指示过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体检报告单显示血酸指示过高,》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