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我想问一下29周的宝宝三尖瓣轻度返流加上胆囊偏大但是早唐中唐都是低风险 染色体异常的几率大不大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这个问题无法准确回答,因为许多因素都可能影响染色体异常的概率。虽然早唐和中唐都是低风险,但是这并不能完全排除染色体异常的可能性。此外,三尖瓣轻度返流和胆囊偏大也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但它们是否与染色体异常有关,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和评估。如果您担心这个问题,建议您咨询专业的医生或遗传咨询师,他们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和检查结果,为您提供更详细和准确的建议和评估。

《我想问一下29周的宝宝三尖瓣轻度返流加上胆囊偏大但是早唐中唐都是低风险 染色体异常的几率大不大》其它回复

♥ 如果都是低风险的话,那应该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不过唐筛的假阳性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嘛,像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单独的去做个心脏彩超看一下了。

♥ 如果是轻度反流的话就不用太担心的呀,如果稍微有点偏大的话注意复查,后面出生以后再看吧

我想问一下29周的宝宝三尖瓣轻度返流加上胆囊偏大但是早唐中唐都是低风险 染色体异常的几率大不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