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感冒 突然白天就不爱睡觉 以后还能睡吗白天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感冒后可能白天精神不太好,所以不爱睡觉。等感冒好了,宝宝应该可以恢复正常的睡眠。

《宝宝感冒 突然白天就不爱睡觉 以后还能睡吗白天》其它回复

♥ 这个是可以的呀,你要自己注意给他多喝点热水,多晒太阳吧,让他躺在太阳底下晒晒后背

♥ 你要看一下孩子是不是鼻子不通气呀,你可以适当的用温热的毛巾轻轻的给它敷一敷

♥ 是可以的嘛,毕竟孩子感冒不舒服,肯定会影响,也可以抱着给他安抚情绪,多抚摸一下的

♥ 宝宝感冒时白天不爱睡觉可能是因为不适引起的不舒服和咳嗽等症状影响到了睡眠。但请放心,一旦病情好转,宝宝的睡眠会逐渐恢复。为了帮助宝宝舒缓症状,可适当调整室内温度、保持室内湿度适宜,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同时,遵循医生的建议给予宝宝药物治疗,控制感冒症状。

宝宝感冒 突然白天就不爱睡觉 以后还能睡吗白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