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28周,近期左侧躺,总是感觉左侧贴近床的位置胎动走动,像是手脚抓来抓去,右侧躺就不会,这样正常吗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这是正常的,因为胎儿在羊水中漂浮,会根据您的姿势调整位置。当您左侧躺时,胎儿可能感到不舒服或被压到,从而活动以寻找舒适的位置。当您右侧躺时,胎儿可能感到更加舒适和安静。只要胎动次数和力度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如果您有任何疑虑或担忧,建议咨询医生。

《孕28周,近期左侧躺,总是感觉左侧贴近床的位置胎动走动,像是手脚抓来抓去,右侧躺就不会,这样正常吗》其它回复

♥ 你好,这个阶段可以考虑是胎动不好的表现,所以调整好位置,让胎动去减少的方式就比较舒服

孕28周,近期左侧躺,总是感觉左侧贴近床的位置胎动走动,像是手脚抓来抓去,右侧躺就不会,这样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