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17周6天,昨天晚上做凳子摔了个屁墩,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一般来说,摔倒对胎儿的影响不大,除非摔倒时造成了严重的冲击或伤害。如果摔倒后没有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是,如果摔倒后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检查,以确保胎儿的安全。在怀孕期间,身体重心会发生变化,摔倒的风险增加。因此,孕妇应该注意安全,避免做高难度动作,避免突然改变姿势,以免摔倒。总之,摔倒对胎儿的影响取决于摔倒的严重程度和是否及时就医检查。如果摔倒后没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过于担心。

《17周6天,昨天晚上做凳子摔了个屁墩,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其它回复

♥ 只要没有出现肚子的不舒服,应该是没什么太大影响的,注意休息,多观察一下吧。

♥ 那这个对他倒是没什么影响的呀,你关注一下没?肚子痛呀,没流血的呀。但是为了安全,还是要去做一下B超

♥ 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情况,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如果不放心,你也可以选择去检查一下

17周6天,昨天晚上做凳子摔了个屁墩,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