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今天胎动很频繁,下体间歇性刺痛,但是肚子和腹部不痛,是发作了吗?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您好,如果胎动频繁、下体间歇性刺痛,但肚子和腹部不痛,可能是宫缩引起的,而不是发作。请注意观察宫缩的规律,及时去医院就诊。

《今天胎动很频繁,下体间歇性刺痛,但是肚子和腹部不痛,是发作了吗?》其它回复

♥ 这个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你后期可以再观察一下吧,现在不规律的话也还不能确定,可以再观察一下,如果疼痛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越来越频繁,那可能就是要发动了

♥ 根据描述,可能是胎儿在母体中活动频繁所导致的胎动。下体间歇性刺痛可能与子宫收缩有关,但如果没有肚子和腹部的疼痛,很可能不是发作。建议您观察胎动的情况,如有持续不适或疑虑,请及时与医生咨询。

今天胎动很频繁,下体间歇性刺痛,但是肚子和腹部不痛,是发作了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