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发烧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感染是一岁宝宝发烧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感染可以是细菌、病毒或其他微生物引起的,如呼吸道感染、中耳炎、喉咙痛、腹泻、泌尿道感染等。发烧是免疫系统对感染的一种自然反应,帮助身体抵抗病原体。

《一岁宝宝发烧原因??》其它回复

♥ 一岁宝宝通常在这个年龄开始接种疫苗,某些疫苗可能引起短期的发烧反应。这种反应通常是轻微的,是疫苗在宝宝体内引发免疫反应的一部分。在接种后的24小时内,宝宝可能会出现低热,但这很快会消退。

♥ 牙齿生长是另一个可能导致一岁宝宝发烧的原因。婴儿和幼儿牙齿生长时,牙龈周围的炎症可能引发发烧、口水增多、牙龈疼痛和不安。这种发烧通常是短暂的,伴随着牙齿的突破而缓解。

一岁宝宝发烧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