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肺炎症状有哪些?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肺炎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是发热,一岁宝宝患肺炎时,体温可能会快速升高,而且不容易下降。此外,宝宝可能会出现咳嗽和呼吸不畅的症状,咳嗽可能会比较频繁,呼吸可能会变得急促或者困难。这些症状可能会逐渐加重,如果宝宝出现这些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一岁宝宝肺炎症状有哪些??》其它回复

♥ 肺炎宝宝的呼吸可能会变得急促或者呼吸次数明显增加。这是因为肺部出现了炎症,影响了宝宝的呼吸功能。此外,宝宝可能会出现呼吸时鼻翼扇动、胸壁凹陷等症状,这些也是肺炎的常见症状。

♥ 肺炎宝宝的食欲可能会明显减退,不愿意进食或者进食量减少。这是因为肺部炎症引起的身体不适导致宝宝食欲下降。此外,宝宝可能会出现呕吐、腹泻等消化系统症状,这些也是肺炎的常见症状之一。

一岁宝宝肺炎症状有哪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