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要经常换奶粉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奶粉不需要经常更换不同品牌奶粉,只需要根据月龄更换合适阶段奶粉,必要时可根据身体情况决定。宝宝对目前饮用奶粉有不良反应时,比如消化不好或过敏等,此时可根据孩子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奶粉。

《宝宝要经常换奶粉吗??》其它回复

♥ 没必要,因为奶粉是宝宝一种主要的食物来源,成分和作用都是相同的。正常的儿童或者婴幼儿食用奶粉,在短时间内是没有必要经常更换的。

♥ 为了生长需要,或者营养升级,还有就是由于疾病的原因,比如乳糖不耐受或者奶蛋白过敏的前提下,才可以因为需要做选择性的更换。

♥ 如果经常更换奶粉,容易导致肠胃不适,宝宝对目前饮用奶粉没有发生任何异常时,无需经常更换,要子啊选择之前做好判断,选择之后一般会相对固定的食用,不能够无原则的频繁的更换奶粉。

宝宝要经常换奶粉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