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的宝宝拉肚子吃什么药?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半的宝宝,如果出现了腹泻的情况,首先需要注意调整孩子的饮食结构,尽量选择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作为主食。可以考虑改为流食来帮助孩子的胃肠道减轻负担。其次可以适当的给孩子使用一些药物,比如说妈咪爱或者是蒙脱石散等,帮助孩子缓解腹泻的情况其次还可以考虑给孩子吃一点肠道益生菌,帮助改善正常的肠道菌群,从而有效的治疗腹泻。

《一岁的宝宝拉肚子吃什么药??》其它回复

♥ 一周岁宝宝拉肚子通常可以采用助消化药物、止泻药物、口服补液盐、抗生素药物、静脉补液等进行治疗。一周岁宝宝拉肚子需要根据拉肚子的具体情况以及伴随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合适药物的种类

♥ :1、宝宝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要给孩子吃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比如说蒙脱石散。2、也可以给孩子吃一些调理肠道菌群的药物,比如说益生菌。3、如果孩子存在细菌感染的情况,还需要吃抗菌素。

一岁的宝宝拉肚子吃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