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孩子尿床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儿尿床,建议及时带领孩子到当地正规的中医院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口服中药药物进行调理,例如黄芪、枸杞等等,也可以配合小儿推拿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更佳,在平常的生活中,父母要教育孩子改掉遗尿的坏习惯,并积极教育孩子睡前上厕所的习惯。

《治疗孩子尿床的偏方??》其它回复

♥ 一般说的偏方就是没有经过实验人员的检测,很可能对宝宝有副作用。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查尿常规、肾功能及泌尿系彩超等,还可以查头颅核磁及激素等,如果目前就诊不方便,可以服用中成药缩泉胶囊治疗观察,同时注意饮食起居有规律,日间不要让宝宝过于疲劳,晚餐后少喝水,每晚定时叫醒排尿。

♥ 如果是5岁孩子仍然频繁的尿床,那么这个情况应该是由于孩子存在着遗尿症而引起的,那么对于这个症状,你使用偏方并不一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给孩子形成一个定时排尿的习惯也要注意多给孩子吃一些营养神经的食物,比如说是香蕉核桃之类的食物,逐渐的去改善。

治疗孩子尿床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