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高血糖怎么根治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饮食是控制高血糖的重要手段。患者应该定时定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和宵夜,少食用高糖、高脂肪、高盐的食物,如甜品、糖分高的水果、粥、糯米等。同时,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如蔬菜、水果、全谷类食物等,有助于控制血糖。

《高血糖怎么根治偏方??》其它回复

♥ 运动有助于降低血糖,提高胰岛素敏感性。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如慢跑、游泳、有氧体操等。但要注意,运动应该在餐后1-2小时进行,避免低血糖的发生。

♥ 对于饮食和运动不能控制的高血糖患者,药物治疗是必要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开具适合的降糖药物,如口服降糖药物、胰岛素等。但要注意,药物治疗需要遵医嘱使用,不要随意更改剂量或停药。

高血糖怎么根治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