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拉肚子通常可以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进行改善,比如粥类或者面片等,有助于减轻孩子的肠胃负担,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生菌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调理肠道菌群和保护胃肠黏膜的作用,有助于治疗拉肚子的现象。

《一岁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其它回复

♥ 焦米汤。先把米粉或奶糕撵成粉,炒到颜色发黄,再加适量的水和糖,然后烧成糊状就可以了。米粉加水以后再加热,它的碳化结构有较好的吸附、止泻作用。

♥ 一般吃肉类的食物比较好,比如小米粥或者是白粥以及蔬菜粥等等,并且也可以适当吃些苹果泥以及胡萝卜泥等等,也有助于改善腹泻的症状,而且还可以补充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若是宝宝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可能是腹部受凉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所引发的,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的。

一岁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