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儿童鼻炎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不建议采用偏方来治疗鼻炎,偏方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使用偏方治疗容易导致不良反应的出现。小儿鼻炎的类型是有很多的,如过敏性鼻炎及感染性鼻炎等,其中感染性鼻炎主要是受到病原体感染引发的。如果是属于感染性鼻炎,可以根据病原体的类型使用相应的药物来做治疗。平时在生活上要注意做好鼻部的卫生干净。

《治疗儿童鼻炎的偏方??》其它回复

♥ 用生理盐水来对鼻腔进行彻底的冲洗,能把鼻腔内的过敏原、病菌、炎性分泌物等脏东西清除掉,减轻鼻腔黏膜水肿,恢复鼻腔自身的排毒功能,从而消除鼻炎症状。该方法对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和慢性鼻窦炎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 孩子得了鼻炎可以用中药去调理,也可以用薄荷煎了气达到鼻腔的清凉通窍,冲洗鼻腔和用蜂蜜水、橄榄油滋润一下鼻腔都是好的方法。我们一般治疗鼻炎就是中药。但是呢有一些鼻炎有一些药可能会对你孩子的鼻塞轻度的比赛会起到一些作用。如果你鼻子不通气了,就可以用薄荷,因为它有芳香空气,它可以有芳香通窍的这种作用,我们可以把薄荷煎了之后把那个或者是用开水给它沏了之后,然后就是吸它那个气,然后也会有清凉的通窍的那种感觉,让你鼻子恢复的好一点。苍耳子辛夷这些药其实都有通鼻窍的作用,用它们去煮水,然后用那个热水呢就是往鼻腔里吸,然后也有通窍的作用。

治疗儿童鼻炎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