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小孩尿床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孩尿床的家长一定要注意,这很有可能是遗尿症。小孩遗尿治疗偏方有如下几种:第一种,七粒葱白切碎,与硫磺粉一起捣碎,敷在小孩脐部,用纱布固定,一般用五到六次就能痊愈。方法二,可以将五倍子、肉桂等细碎,用葱汁调和,做法如前,每二天换一次。第三选择五倍子、何首乌各三克,共研细末,醋调后敷脐部,3-5次即可见效。中医认为遗尿多因肾气亏虚,下元不固所致,因此治疗主要采用益肾固涩缩尿的方法。此外,也可将生姜捣碎成泥,与炮附子、补骨脂一起共研细末,敷于脐上,外裹纱布,以胶布固定,二至九次即可痊愈。

《治疗小孩尿床的偏方??》其它回复

♥ 龙胆草 、黄芩、茵陈、桅子、柴胡、白芍、酸枣仁、夜交藤,各适量,加水煎浮,一天服用两次,对于失眠者有性情急躁易怒,胃口差,小便黄,便秘等患者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 芡实、干龙眼肉,粳米,去心莲子各适量,先把芡实煮熟去壳碾碎成米粒状同,然后和莲子龙眼肉等一起入锅内加水,煮成粥后加入适量的白糖即可服食,一天一次,可治失眠多梦。

治疗小孩尿床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