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四维单子上蓝色是男孩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四维检查单子上蓝色的地方考虑不是男孩,可以是胎儿心脏的血流图。怀孕后看是男孩还是女孩,需要怀孕3个月以上通过检查胎儿的外生殖器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四维彩超检查结果不会标注是男孩还是女孩。一般采图的情况下不采生殖器部位的图片,多数是胎儿面部。胎儿心脏,胎儿脊柱采图的比较多。

《四维单子上蓝色是男孩吗??》其它回复

♥ 四维单子上蓝色并不是代表男孩,而是代表胎儿的血液情况。通常蓝色代表动脉血,红色代表静脉血。女性在怀孕中期做四维彩超检查时,彩超单上是不会描述胎儿的生殖器情况,同时彩超图片上也不会有胎儿生殖器照片。所以从单纯从四维单子上,是不可能判断出胎儿的性别的,只是在做四维彩超检查过程中,医生会看胎儿生殖器的发育情况。但是国家规定不能在做检查时看胎儿的性别,但是不可以告知患者胎儿的性别。

♥ 四维单子蓝色并不代表男孩,四维彩超只是一项用来筛查胎儿畸形的产前检查,并且我国是禁止做胎儿性别鉴定的,所以不会显示胎儿的性别,建议对胎儿性别不要过度关注,顺其自然。

四维单子上蓝色是男孩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