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nt单子上有男女标志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NT检查上并没有标志胎儿的性别,NT检查一般是在怀孕11-14周期间进行的,主要通过B超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带的厚度,此时外生殖器还没有完全发育好,也不能在B超下辨别胎儿的性别。NT检查如果结果异常还需要重视接下来的唐氏筛查和怀孕中期的四维彩超检查,在妊娠期间医生不会告诉你胎儿性别的。

《nt单子上有男女标志吗??》其它回复

♥ nt单子上一般并没有标志胎儿的性别。nt叫做颈后透明带扫描,属于早期唐筛检查的一种,nt检查一般是在怀孕11-14周期间进行,主要检查胎儿的颈项透明层的厚度,若颈项透明层的厚度超过3mm,就说明存在异常现象,不排除唐氏儿的可能。孕妇需要在进行唐氏筛查和怀孕中期的四维彩超检查。做nt检查时,一般在怀孕的11-14周进行,此时孩子的生殖器官等还都没有发育好,知道性别的可能性不大。

♥ 女性怀孕后去医院做nt检查,检查报告上是不会显示胎儿性别的。因为我国规定随意告知家属胎儿性别是犯法的,所以一般医生在做检查时不会告知家属胎儿性别。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去医院做产检,确定胎儿生长发育是否存在问题。

nt单子上有男女标志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