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爱哭闹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爱哭闹可能是吓着了,建议适当安抚,也可能是缺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龙牡壮骨颗粒进行治疗,因为它比起其它的补钙产品来说效果较好,而且更易于小儿吸收,另外它含有维生素D3,不需要再补维生素D滴剂。此外,如果宝宝爱哭闹的情况持续,则应该就医治疗,以免存在其不良病症。

《宝宝爱哭闹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婴儿爱哭闹有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因素与环境以及饮食有关,而病理性原因常见的有上呼吸道感染、维生素D缺乏等。

♥ 宝宝爱哭闹,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可能是饿了。若喂奶的时间间隔过长,或者每次喂奶量不足时,宝宝就容易感到饥饿,就会哭闹;第2个是不舒服了。也许是尿裤子了,也许是生病了,都有可能造成婴儿爱哭闹。

♥ 要多观察宝宝是由于哪种原因引起的哭闹。如果不是病理性的不适,就不用太担心。平常母亲可以在饮食上面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这样,婴儿可以通过母乳来吸收更多的营养。睡前要给婴儿喂饱,屋内的温湿度要合适,婴儿睡觉时不要穿的太多,被子不要盖得太厚。

宝宝爱哭闹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