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吃奶哭闹不吃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由于受凉导致病原体感染呼吸道,可导致咽喉局部黏膜水肿、充血、疼痛,宝宝会因疼痛而拒绝吃奶,表现为宝宝突然不吃奶一吃奶就哭,还可有咳嗽、流鼻涕、鼻塞等不适,可遵医嘱服用连花清瘟颗粒等药物治疗。

《吃奶哭闹不吃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宝宝突然不吃奶一吃奶就哭可能是由非疾病性因素所导致,也可能是由疾病性因素如口腔溃疡、呼吸道感染、消化不良等导致,具体原因还需去医院检查来确定。

♥ 孩子哭闹不愿意吃奶,第一要排除是否存在咽喉部明显的红肿,以及疱疹的可能性相对大一点,因为这个季节存在疱疹性咽呷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当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给孩子用开喉箭喷一下喉咙,一次一喷,一天3到4次就可以了。同时,给孩子吃蓝芩口服液,配合上维生素C。

吃奶哭闹不吃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