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几岁学游泳最合适?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多大年龄学游泳最合适呢?—般来说,4-5岁是学游泳的最佳年龄。多大年龄学游泳最合适呢?—般来说,4-5岁是学游泳的最佳年龄。这个年龄阶段的小朋友对于语言的理解和模仿动作的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因此可以很好地领会教练的意图。小朋友学游泳和大人有很大的区别,因为年龄小,大多数孩子对水的畏惧心理少,身体也比较灵活柔。

《宝宝几岁学游泳最合适??》其它回复

♥ 两周到三周。

♥ 小孩六岁开始学游泳最好。

♥ 一般来说,婴儿在出生半个月后即可适当游泳,游泳能有效地促进婴儿肺功能的发展,对婴儿四肢的发育也有一定的帮助。

♥ 孩子学习游泳合适的年龄从 3 岁开始最适宜。 一般幼儿游泳指的就是年龄在 3-6 岁。

宝宝几岁学游泳最合适?》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