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晚期总感觉阴道发痒是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是清晰、透明、无味、少量,属于正常。如果孕晚期出现阴部瘙痒一般提示有阴道炎症,需要到医院做分泌物化验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在孕期30%-40%妇女会合并有霉菌感染,这个时候会出现白带呈豆渣样或者凝乳状分泌物,会出现瘙痒,严重的患者会出现外阴肿胀的情况,可以到医院根据检查结果选取相应药物。

《孕晚期总感觉阴道发痒是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孕晚期下面痒可能与阴道炎症、外界刺激、过敏等因素有关系。所以孕晚期阴部瘙痒一般绝大多数提示有阴道炎,孕晚期如果有阴道炎症一定积极治疗,否则在孕晚期离生产比较近时阴道有炎症,阴道壁弹性差会导致生产时有阴道裂伤的情况发生。

♥ 孕晚期阴道痒有可能是因为不注意个人卫生所导致的,如果有阴道炎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但也不排除是因为有宫颈炎所引起的阴道瘙痒的情况,如果在怀孕晚期出现糖尿病也有可能会出现阴道痒的情况。

♥ 孕晚期阴道瘙痒可能是情绪紧张、阴道炎、皮肤过敏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到医院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

孕晚期总感觉阴道发痒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