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妇胆汁淤积是哪里痒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妇胆汁淤积主要是造成胆红素的排泄不畅,出血胆红素的堆积造成皮肤的瘙痒,这种瘙痒可以发生在全身各处地方,可以没有固定地方,如果淤积严重的可以伴随出现黄疸,主要在眼睛的结膜,或者全身皮肤均可出现。现在虽然是怀孕期间还是应该去医院进行其他项目检查,如果必要的情况下应该服用利胆退黄的中成药,如果是孕晚期快生了,也可以暂时不治疗。

《孕妇胆汁淤积是哪里痒?》其它回复

♥ 一般来说,孕妇胆汁淤积是手掌、脚掌、肚脐周围等部位痒,严重时还可能全身痒。

♥ 孕期胆汁淤积症的主要临床表现为皮肤瘙痒及红斑,瘙痒部位一般在腹部、背部及颈部。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皮肤上还会出现大量的疹子和斑块。推荐:患者平时要保持全身皮肤的清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药物,如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等。妊娠期妇女胆汁郁积症致痒。

♥ 孕妇胆汁淤积通常是手、脚、面部比较痒,而且没有固定的地方,若是淤积严重可能会伴随出现黄疸,主要的表现是在眼睛的结膜,或全身皮肤均有。这种现象通常发生在孕28-30周左右,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影响睡眠。

孕妇胆汁淤积是哪里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