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长几颗牙正常?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周岁宝宝长6到8颗牙比较正常。一周岁左右时萌出的牙齿最常见的情况是上颌4颗,下颌2颗,或者上颌4颗,下颌4颗,一般萌出的顺序是由中间到两边,所以一般萌出的是上下颌的中切牙以及侧切牙。正常情况下宝宝从6个月开始出牙,到2岁半左右乳牙基本出齐,长齐20颗乳牙。

《一岁宝宝长几颗牙正常??》其它回复

♥   一岁宝宝长几颗牙正常,这个是不固定的。有的宝宝五个半月就会开始长牙,而有的宝宝可能要到七八个月才会慢慢的长出牙齿。宝宝长牙的情况就如同宝宝的体重和身高一样,会有个体差异。无论如何,为了宝宝更好的长出健康的牙齿,家长们平时一定要注意给宝宝多补充钙或者让他们多吃一些含优质高蛋白和微量元素的营养食物。同时,还应当保证他们拥有充足的睡眠。

♥   一岁的宝宝牙齿一般可能会萌出8-9颗,但是这并不是绝对的数值,因为宝宝体质不一样,长牙的时间也是不确定的,大部分宝宝会在6个月左右萌出第一颗牙齿,随后会慢慢的长出其他的牙齿,直到2岁半左右20颗萌芽长齐。也有部分的宝宝长牙比较迟,可能在一岁的时候还没有长出牙齿或者是只长出4颗牙齿,如果宝宝身体没有其他的异常表现长牙慢也是正常的,家长不需要太担心。

一岁宝宝长几颗牙正常?》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