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期小腿抽筋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孕妇小腿抽筋很可能是因为因为怀了胎儿之后,对钙的需求量增加,有可能是因为缺钙引起了抽筋,应该适当的补充一些钙、维生素D,如果补充以后抽筋好多了就跟这有关系。有时候也是因为孕妇体重增加、小腿的负荷增加、受力增加,有时候有些孕妇也喜欢多活动,活动多了之后也会导致小腿肌肉疲劳,疲劳之后也会容易出现小腿的肌肉的抽筋。

《孕期小腿抽筋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1、缺钙2、睡姿不正确3、过度劳累4、小腿受凉

♥ 孕妇小腿抽筋是很常见的现象,这是妊娠期间不适症状的病态,并且多发生在晚上。孕妇也不用过度惊慌,早上起床后,可以伸展下小腿和腹部,帮助肌肉放松,十几分钟后症状可以得到缓解。如果长时间还得不到缓解,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孕期小腿抽筋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