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给孩子退烧的最好方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物理降温就是孩子出现体温增高以后,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少穿衣服、少盖被子,通过通风散热达到降温的目的。再有可以用温水给孩子擦拭身体,通过水的挥发也可以帮助孩子散热,达到降温的目的。还有可以给孩子多喝温热的水,让孩子多出汗、多排尿,也可以带出体内一部分热量。最快速的办法是,在有条件的时候,可以给孩子直接洗温水澡,能够让孩子的体温有快速的下降,都是比较快速的降温方法。但是如果孩子的病因不去除,快速的降温如果不再进行的情况下,很快体温也会出现恢复高热的状态。

《给孩子退烧的最好方法??》其它回复

♥   高热状态下在口服退热药物之后,一定要积极配合以上物理降温的方式同时进行,这样还是退热就比较快。如果体温持续上升不愿意退的情况之下,可以采取在医院进行肌肉注射或静脉输液的方法,以迅速达到退热的目的。

♥ 孩子退烧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一、是物理退烧的方法;二、是口服退烧药,三、肛门给退烧药的方式。目前我们常用的是这三种方式,根据孩子的体温不同,可以采取不同的退烧方式。如果孩子的体温不超过38.5℃,可以采取物理退烧的方法

给孩子退烧的最好方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