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自费疫苗要打哪些?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自费疫苗需要打的有:水痘疫苗、手足口疫苗、流行感冒疫苗、23价肺炎疫苗等等。一般情况下需要自费的都是二类疫苗,这些疫苗也能够提高免疫力功能。自费疫苗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来进行选择接种。比如说经常爱感冒,抵抗力比较弱,就可以打流行性感冒疫苗。

《小孩自费疫苗要打哪些??》其它回复

♥   一般情况下,不存在“小孩需要打哪些自费疫苗”的说法,小孩可以打水痘疫苗、肺炎链球菌疫苗、手足口病疫苗等自费疫苗,以起到预防相关疾病的作用。

♥   接种疫苗的主要目的是预防传染病。我国将疫苗划分为自费疫苗和免费疫苗。自费疫苗由个人承担,免费疫苗是由政府承担费用。自费疫苗主要有:AC-HIB三联疫苗、HIb疫苗、四联疫苗、水痘疫苗、五联疫苗、口服轮状病毒疫苗、肺炎疫苗、EV71型手足口疫苗、流感疫苗等。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做出适当选择,经济情况较好的建议都接种。

小孩自费疫苗要打哪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