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尿不湿过敏抹什么药?小儿尿不湿过敏怎么办?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宝宝在使用尿不湿后屁股红肿,出现过敏症状,建议给宝宝的臀部局部涂抹护臀膏或是红霉素软膏效果比较好,停止使用尿不湿。鉴于你这个(情况)现状由于缺少相关的检查化验单,所以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

《尿不湿过敏抹什么药?小儿尿不湿过敏怎么办?》其它回复:

♥您好,宝宝出现过敏反应,与过敏体质有关系的。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皮肤出现红点或者红斑,伴有明显的皮肤瘙痒症状。要注意避免接触过敏性物质,不要搔抓,最好不要再使用纸尿裤了,坚持使用抗过敏药物治疗,如氯雷他定糖浆等药物治疗的。

♥孩子使用尿不湿如果出现过敏,一般会引起局部的红点,同时会伴随皮肤瘙痒的症状。如果过敏,您需要及时给孩子停止使用尿不湿,同时需要遵医嘱局部使用抗过敏的药膏积极治疗。平时需要注意孩子皮肤的清洁卫生。

♥尿不湿过敏首先考虑如果是过敏严重的话,皮疹比较多,痒的比较厉害,需要口服抗过敏的药物。另外需要局部的用药,一般可以局部的用地奈德乳膏进行外涂。要注意过敏的尿不湿不要再用,应该改用纯棉质的尿不湿,或者是尿布,另外要做好会阴、肛周的皮肤护理。

尿不湿过敏抹什么药?小儿尿不湿过敏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