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吃什么补钙?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宝宝补钙可以通过食物和钙剂结合来补钙。一岁宝宝可以给宝宝喝牛奶、吃豆制品,这两种食物,不仅含钙量高,同时其它营养元素也丰富。另外可以给宝宝再被点鱼肝油,这样也是有助于钙的吸收的。

《一岁宝宝吃什么补钙??》其它回复

♥   1岁半的宝宝如果缺钙,最好要补钙,补钙方法有很多,具体如下:1、食补:多吃豆腐、牛奶、海带、虾皮、鸡蛋黄、奶酪都是可以补钙的。2、补充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这种液体钙的吸收效果比较好呢。3、吃鱼肝油,多晒太阳,这样吸收钙的效果最好。

♥   一岁宝宝补钙方面首先可以通过饮食补充,也可以通过药物补充,比如在给宝宝添加饮食方面,尽量可以让宝宝多吃一些鱼虾类的食物,也可以让宝宝吃豆制品,同时也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给宝宝选择一些补钙的口服液进行服用。

一岁宝宝吃什么补钙?》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